shining star

I want to be a star that shining in the sky.

以前我以为大人和小朋友的区别在于敢不敢在复杂的社会中做自己,并且以为接受了世俗观点的自己是走向成熟,但是那段时间想想真的不开心。我曾经以为大部分人的初心都会被打磨掉所以没有保护好我很多很珍贵的品质,现在我相信只有相信初心并且坚守它的人才配一直拥有它。人生需要不停通关往上走,但是不代表没有选择的方式。有的人很幸运能够一直坚持自己,我也很庆幸在这个一切都来得及的年纪走了几圈弯路后还能认清自己,即使重新捡起那些珍贵的东西可能会花一段时间,但慢慢来总有一天能全部捡起来,从今天起好好保护初心,人生最宝贵的礼物之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