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star

I want to be a star that shining in the sky.

从小到现在,喜欢过的歌手明星作家还是什么,喜欢的时候以为会很长久,毕竟一开始觉得这个人或者他的作品等等这么的有魅力。但是不出意外的是,任何乍见之欢对我来说都不会持久。但是我觉得殷老师应该是我会粉很久的人吧,昨天买他的酒他今天加我微信。。。有点儿紧张到发错两次表情😂。我以前一直在想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以前是什么明星等公众人物,但看见他我看到了我想要的样子。西安对我这种历史爱好者来说真是一个好地方,我走过的城市也不算多,这些城市中除了我家没有哪个地方让我想留下,我想在最炸裂的城市生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