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star

I want to be a star that shining in the sky.

同时,我还体会到了一种类似“嫉妒”的情绪。我的成绩是发到宿舍的他们帮我写的时候肯定看到了,当时我并不知道成绩改了,然后我有个舍友就发了一条朋友圈说什么无论怎样要保持初心不社会之类的。我现在想想觉得她是在说我,可是我却一点儿也不生气,我想到了林允在采访的时候回答如何面对酸她的那些人,她说:我已经够幸运了,别人酸一下又有什么。虽然我得到的东西没有说非常好,但我觉得就是她说的那种感觉。还有,我有点明白以后遇到那些躺着就能得到任何想要的东西的含着金钥匙出生拥有牛逼资源的人要如何面对的心情了,嫉妒不会解决任何问题,做好自己的事,想办法把他变成自己的资源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